拜仁

混沌是其秩序,萧条是其景气

萌新极缺远卫刚抽到就拉满了请问这个干员好用吗


剧情更新前:方法论之争怎么搞我没胆1551;更新后:Leithanien Über Alles——我们是受过高等教育的莱塔尼亚人!(爬


【代号】史述者 Storyteller

【性别】男

【战斗经验】8年

【出生地】莱塔尼亚

【生日】1月18日

【种族】菲林

【身高】185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缺陷<普通<标准<优良<卓越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初始

□□

■□□

□□

 

精英1

   □□

   ■□□□

   □□


tag 近战位、男性、输出、生存、支援

 

特性: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可以进行远程攻击,但此时攻击力降低至80%

 

天赋详情

集体图腾:周围八格存在三名以上干员时,自身法术抗性+5(+3)每秒回复30点生命(精英2提升至60)

民族意识:在场时,所有莱塔尼亚干员攻击力+10%,攻速+10。

 

技能(7级)

 壁垒同盟【攻击回复/自动触发】8s:下次攻击提升至攻击力的180%,并优先使自身或四周随机一个干员获得持续4秒的护盾,护盾吸收相当于其此次攻击造成伤害10%的法术伤害

 生存空间【自动回复/自动触发】70s,被动:充能时击杀敌人后增加5%的攻击力,可叠加10次;主动:防御力与法术抗性+40%,远程攻击不再降低攻击力。持续时间无限

 高塔之惮【自动回复/手动触发】30s - 55s:攻击力+120%,攻击间隔缩短,优先攻击范围内的护盾单位,每次攻击对护盾额外造成30%攻击力的固有伤害(视为近战攻击)。

 

基建技能:【吟游诗人】进驻宿舍时,使该宿舍除自身以外心情未满的某个干员每小时回复+0.35(同种效果取最高);同时自身心情每小时回复+0.55

精英2解锁:【归纳法】进驻会客室时,线索搜集速度提升25%


招聘合同:莱塔尼亚的社科调查研究员史述者,是一个很能打的可靠当地向导。为“公益”四处奔走,请任意布置自上而下的指令性任务吧。


信物:一本厚厚的关于莱塔尼亚各地域城邦人口统计、货币发行、政策科普和当地风土文化介绍等的记录册,能看出编者极大的热情与耐心。



一些梗


李斯特出书日期找不到用德德统一日代替了,可能改

8年战斗经验(统一战争+一战)


技能天赋什么的都是德派理论


高塔之惮背后故事是德派有刺杀贵族的企图后反被迫害(高塔太奢华腐败不管不问了,德派提倡道德国家+社会公益的),最后为了治病和交换情报等等类似于目的一致顺水推舟地上岛。德凯都认为罗德岛是理想的秩序社会尤其是那几个靠谱统治阶级。

德派半个身子都因为长期接触源石重度感染,莱塔尼亚人将源石技艺导入红色布条中抑制住了扩散(安抚性质政策kana?),并同时用其遮住皮肤上裸露的结晶。德德极速工业化也意味历史学派不在乎过度接触源石的风险。矿石病=他在现实也死了

Storyteller,Historyteller嘛。浪漫主义衍生产物



二编:现实里并没有死亡。舟埃捷勒是罗德岛驻莱塔尼亚分部的外勤干员,偶尔回一趟本舰。

在一次行动中搭救了一直以来暗中帮助他而导致被高塔贵族迫害的埃拉菲亚安贝茨。

曾被黎博利的记者罗淬琳几经波折找到,并报道公开了很多资料。卢森堡:被大猫的阅历折服,然后把他典雅的表达统统翻成了利落大白话

其莱塔尼亚城邦统计记录册引起了萨科塔干员弗里茨的兴趣,经常帮后者捎带地域小甜点之类的

有一个来自哥伦比亚的瓦伊凡小迷弟海德(其父是萨米移民过去的),和一位可爱的佩洛学生埃尔多。在前者的倡议下组建了“埃捷勒学生团”

和父亲一样,都是黑色的菲林【符腾堡王国议员李斯特】


评论(8)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拜仁 | Powered by LOFTER